學生新聞 1997-12-29

畢 輔 組 提 供 進 修 機 會

【 記 者 溫 鈺 萍 報 導 】 本 校 畢 業 生 就 業 輔 導 組 提 供 進 修 機 會 , 由 經 濟 部 工 業 局 委 託 鞋 類 設 計 暨 技 術 研 究 中 心 , 辦 理 八 十 八 年 度 甄 選 鞋 業 設 計 、 技 術 及 製 革 人 員 出 國 進 修 招 生 , 報 名 日 期 自 即 日 起 至 八 十 七 年 四 月 十 五 日 止 , 採 通 信 報 名 方 式 , 地 址 是 台 中 市 工 業 區 八 路 十 一 號 。

為 提 升 我 國 製 鞋 工 業 水 準 , 及 加 強 我 國 鞋 業 在 國 際 市 場 的 競 爭 力 , 經 濟 部 工 業 局 特 擬 「 鞋 業 設 計 、 技 術 及 專 業 人 員 出 國 研 修 辦 法 」 一 案 。 凡 通 過 考 試 者 , 即 可 前 往 國 外 設 有 製 鞋 或 製 革 科 系 之 大 學 、 學 院 , 攻 讀 碩 士 、 學 士 學 位 , 經 費 由 經 濟 部 工 業 局 全 額 補 助 。 畢 輔 組 提 供 此 消 息 ,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可 電 ( 04) 3593509, 查 詢 相 關 資 料 。

NO.35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