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1999-03-01

家 長 整 體 形 象 的 高 度 肯 定

本 校 學 生 家 長 對 於 此 評 鑑 也 有 著 不 同 的 看 法 。

現 任 台 聯 貨 櫃 財 務 經 理 為 本 校 公 共 行 政 系 一 年 級 的 學 生 家 長 賴 允 昌 先 生 認 為 , 這 是 對 於 學 校 整 個 形 象 團 體 的 高 度 肯 定 , 雖 然 學 校 在 教 學 方 面 上 的 盡 力 , 仍 需 要 學 生 們 自 身 的 個 別 努 力 ; 將 來 在 出 社 會 後 , 對 於 職 業 上 才 能 夠 真 正 貢 獻 出 心 力 。

現 職 為 軍 人 , 本 校 物 理 系 大 三 的 學 生 家 長 沈 佩 恩 先 生 指 出 , 對 於 教 育 部 所 做 的 審 查 報 告 持 著 相 當 肯 定 的 態 度 。 認 為 本 校 在 受 到 各 方 的 肯 定 與 關 注 之 餘 , 更 應 該 繼 續 努 力 。 他 更 表 示 不 只 本 校 , 任 何 大 學 都 應 該 在 建 教 合 作 方 面 上 加 強 , 在 兩 岸 交 流 中 需 要 更 注 重 交 流 品 質 及 內 容 。 他 建 議 同 學 們 應 該 好 好 利 用 , 努 力 充 實 自 我 。

曾 任 職 於 本 校 法 文 系 教 授 , 現 已 退 休 , 本 校 日 文 系 二 年 級 的 學 生 家 長 陳 陽 山 先 生 表 示 , 事 實 上 他 對 於 該 評 鑑 抱 持 著 不 置 可 否 的 態 度 , 他 認 為 就 如 同 一 般 民 意 調 查 , 只 能 夠 當 作 是 參 考 , 實 質 上 的 努 力 更 為 重 要 。 他 並 不 贊 同 學 校 與 大 陸 之 間 的 兩 岸 交 流 方 案 , 認 為 重 心 仍 應 放 在 台 灣本 土 的 教 學 改 進 與 政 策 加 強 。 ( 江 芷 澐 )

NO.39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