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10-04

創校54週年 下月慶生

【記者陳泊村報導】本校五十四週年校慶活動將於下(十一)月八、九日舉行,行政副校長高柏園特地於上週三召集相關單位討論,決定八日當天舉行校慶慶祝大會、校慶運動會及大隊接力賽、新生盃籃排球決賽,以及由學生會主辦「五四運動──淡江新文化運動」。另外,日本國立長崎大學校長將蒞臨本校簽訂姐妹校;興建中的外語大樓舉行上樑典禮,蘭陽校園校舍則在九日上樑。

預計十一月八日早上舉行校慶慶祝大會,將頒發淡江菁英金鷹獎給優秀校友,以及捐款及勸募感謝獎。並由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與各系所,邀請校友回母校同賀校慶。早上八時至下午五時在操場,有校慶運動會及大隊接力賽。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一時半,在籃排球場舉行新生盃決賽。

除了校慶當天的活動,尚有許多配合校慶的各項慶祝活動。教職員工本月十五、十九日將到蘭陽校園一日遊,二十四日在亞太保齡球館則有保齡球公開賽。

進入十一月之後,校慶的氣氛更濃烈,校友林生祥四日回母校舉行演唱會,教資、資圖系校友於六日回娘家。總務處於七至九日在商館展示廳舉辦校慶蘭花展,而文錙藝術中心配合校慶,下(十一)月五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展出「台灣交趾燒陶藝展」。

學生會則將於八日當天早上九時至下午四時在書卷廣場、海報街及總圖前,舉行「五四運動──淡江新文化運動」,內容包括有校慶園遊會、環保義賣、邁入第四波闖關活動,以及第二屆蛋捲節。

NO.58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