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12-13

學生議員選舉 明起投票三天

【記者廖怡萍報導】第十四屆學生議會議員選舉,共有十七名候選人登記參選,將於明天(14日)起三天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進行投票,在各學院大樓門口皆設有投票處,請同學持學生證領取選票,把握機會投下神聖的一票。

全校應選議員人數60人,現有議員22人,需至少選出8人,才能達到50%的30席位,讓議會可正常運作。議長羅偉誠表示,目前各候選人摩拳擦掌,預計當選超過30人沒有問題,他當然希望議會能有更多同學參與。

本屆議員選舉共有十七名候選人,分別為:國貿二C李雅禎、財金二B楊幄蘭、保險四A陳志宏、產經三A羅偉誠、建築五李仁傑、化材三林詠傑、機電四李智堯、電機二陳重誌、純物一林家駿、統計三C黃嘉盈、資管四B林育地、決策三楊宇騰、會計一陳彥博、資管三B白萱瑜、公行四B李健瑋、企管二B彭士峰、公行二B陳文彬。

有鑒於最近校園周遭不太安寧,十七位候選人參選政見裡,有七位提出要求改善學校附近住宿安全,其餘像是:增加學生與學校間溝通管道、停車位不足、圖書館開放時間,與企業合作交流等,也都是候選人關心的話題。

這次選舉以管理學院候選人競爭最激烈,應選七名有八名參選,而文學院、國際學院、外語學院則沒有代表參選。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江宗山表示,文學院和外語學院歷年來一向對選舉較冷淡,希望下次選舉時,這些學院都能有代表參選,讓議會能夠正常運作。

NO.59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