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5-02-21

周揚震獲陳式太極拳拳架季軍

△化材碩一周揚震於上學期參加「中華民國大專院校九十三學年度國術暨太極拳推手錦標賽」,在十多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奪下「內家拳──陳氏太極拳」拳架季軍寶座。周揚震謙虛地表示:「參加比賽可以多觀摩別人的功架,藉此自省很有幫助,名次倒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自我的進步。」他同時也感慨地說,練拳是孤獨的,大家只看見光鮮亮麗的拳架,卻看不到後面的苦工。(鍾張涵)

王世豪熱心助同學

△日前陸研所碩二王世豪,接到一個同系學生的陳情,該生陳情表示,在騎車前往台北的路途中,由於紅樹林一帶在修路,卻無標明任何標誌或維護裝置,以致該生摔車住院十餘天。王世豪幫助該生提出國賠,並與保險公司接洽,近日將送件並預計可獲賠償金。王世豪提醒學弟妹:「不要忘了自己的權益,以為摔車是自己倒楣,這可以申請國賠,要重視自己的權益。」(鍾張涵)

林祐全等四位同學寒假拍廣告

△統計三C林祐全、陳永欽、李仁傑、葉士嫚,寒假時拍了台灣大哥大「愛send601」的廣告,林祐全說拍廣告當天很冷,一個鏡頭拍好幾次,但播出時只有短短幾秒,除了李仁傑很清楚被拍到之外,其他人都是背景,所以沒有非常興奮的感覺,但在過年前賺到一個紅包,倒也很高興。(黃靖淳)

NO.59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2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