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3-01

淡江民歌發源地「動物園」 本月舉辦音樂季

【記者婁瑋琳報導】本週六(5日)起,連著四個週末,在水源街二段的「淡水動物園」將有一場盛大的音樂饗宴,由電算系校友(現資工系)張永智一手策劃的「音樂鬥陣爽」,邀請網路甄選出的學生樂團及與目前音樂市場當紅的樂團接力演唱。活動日一律需持票進場,有興趣的師生可至兩廳院售票系統預購,或當日現場購票皆可。

該音樂季由聚光工作坊及好朋友現代重奏樂團主辦,辰宇媒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及本校吉他社協辦,室內室外都有活動。室內以演唱接力的方式,自下午5時開始,一路演唱到晚上10時。5時至6時是以透過網路甄選出最嗆、最有特色的勁爆學生團為主,包括:葛洛力、朵莉的藥盒、散漫、連文聖 & Friends、黃培育&Friends、Sing For Free& Skymu、A-GI-BIA、隨便。7時至10時則是與動物園甚有淵源的資深音樂人,包括:陳明章、張永智、徐清原、胡景文(魔法三人組)、唐立淇、生祥與瓦窯坑3、旺福小民與恩師建和、王昭華、徐清原、1976、巴奈、假死貓小便、董運昌、自然捲、教練、好客樂隊、甲蟲、傲少年、謝宇威、Mirror魔鏡樂團、陳綺貞+小虎。身為召集人的張永智校友說,技癢的他早已摩拳擦掌,搶著報名第一天上場表演。

戶外則有人像畫、現場手工藝品製作、烤肉攤、彈珠台、烤香腸等各式各樣的小攤位,還有紀念品、活動紀念T恤等販售等有趣的園遊活動;夜間的戶外燈飾造景,越夜越美麗;若在戶外游走,也可以同步享受到現場音樂的LIVE轉播。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日一律需持票進場,兩廳院售票系統預購或當日現場購票皆可,每日入園費一律500元,一人一票到底,不限時間聽歌;憑票可觀賞當日所有演出、兌換飲料一杯以及享有動物園咖啡廳消費優惠折扣等,查詢電話:02-2371-0553(平日),02-2625-2954或02-2623-8925(週六、日)。

NO.59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