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5-03-07

女教聯會明午改選理監事

【記者林芝帆報導】女教職員聯誼會將於明(8)日中午12時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第5屆第2次會員大會,會中將改選理監事。

該會第6屆理監事候選人經會員連署提名後,已由本屆理監事聯席會於上週五(4日)中午審查通過。理事應選9名,候補3名,候選人名單如下:趙雅麗、宋美王華、黃鴻珠、黃曼琴、陳惠美、蕭淑芬、郝蕙蘭、王嫡瑜、胡延薇、李秋娥、丁紹芬、張慧君。監事應選3名、候補2名,候選人名單如下:陳叡智、楊繼美、邱竹林、彭台秀、丘瑞玲、朱家瑛、楊靜宜。

本校女教職員聯誼會會員目前共290人,其中有數名男性教職員為贊助會員,該聯誼會在理事長張家宜帶領之下,不定期舉行教職員聯誼、演講、探訪安養院等活動,發揮女教職員的愛心,並維繫教職員之感情。

當日大會由理事長張家宜擔任主席並致詞,學術研究委員會理事曾琇王真、聯誼活動委員會理事李琳、財務委員會理事蔡春枝將提出年度工作報告,監事長陳叡智也將於會中報告,另外還有全體會員座談時間及聯誼活動。

不同於往常的聯誼活動,今年理事長張家宜特別提供20個禮物,供與會教職員工摸彩同樂。會議最後將立即舉行第6屆理監事改選開票,歡迎會員踴躍參加,現場並備有餐點。

NO.5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