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5-03-07

春之饗宴 首批校友百餘人週六返校

【記者王頌報導】由校友服務處發起的「春之饗宴」賞花活動,本週六(12日)將有第一批校友共襄盛舉。目前擔任中華民國商管協會會長的彭舜瑋校友,當天將率領該協會成員一百多人回校,順便舉辦年度大會,除了討論會務、改選理事長及監事,也趁閒暇之餘敘敘舊、見見久未碰面的同學。

負責策劃這次活動的曾智聰校友(統計系73年畢業)表示,中華商管協會是由在校時期就是商管學會的成員所組成,除了本身的工作外,他們也參與一些母校的活動,例如支援本週商管學會舉辦四校聯合愛心勸募。這些成員當年在學校裡磨練自己的能力,出社會時很快就能適應,目前這些校友在社會上頗有成就。

當天上午9時在驚聲國際會議廳,由會長彭舜瑋校友主持年度大會。接著中午在驚聲大樓10樓觀海堂餐敘後,接著參觀文錙藝術中心、圖書館、及牧羊草坪、宮燈覺軒花園等觀賞綠草如茵、杜鵑櫻花相爭艷,以迎接創校55週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見證母校的成長。

曾智聰還透露,因為商管學會的成員大多是商學院及管理學院畢業,成員們大多從商,三月又逢報稅期,正是大家忙碌的時候,時間不容易約,於是一延再延,好不容易敲定時間能回母校賞花聚會,希望大家一起來共享一場「春之饗宴」。

NO.5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