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5-04-11

本校表揚37位優良導師

【記者符人懿報導】本校選拔本學年度優良導師,全校8學院共37位教師獲獎,他們是由各學院每10名導師中推選1名優良導師,由學務處生活輔導組陳報校長張家宜核定。獲選之優良導師將在下週四(21日)舉行的「全校導師暨訓輔人員輔導知能研討會」中公開表揚、頒獎。

這37位教師分別是陳文華、黃繁光、楊明昱、秦一男、王伯昌、周家鵬、雷英暉、蕭政宗、王銀添、張裕祺、丘建青、李慶烈、張志勇、湯敬民、莊武仁、萬哲鈺、廖述源、蔡政言、鄧玉英、陳宜亨、李青芬、王美蘭、林志娟、楊明玉、魏世杰、石豐宇、劉淑惠、黃國隆、陳吉斯、林惠瑛、葛浩德、陶緯、顧錦芬、劉一成、黃富國、黃雅萍及張雅芳。

本屆優良導師中,中等教育學程2B導師張雅芳,於91及92學年度擔任國小教育學程導師,她配合同學的背景與專長,有計畫地從事教育專業服務,參與中小學的補救教學活動與專案計畫,使同學身體力行,獲得豐富的實務經驗,張雅芳及其導生團隊先後實行了淡水鎮多所國中小學的課後輔導、英語教學計畫及互動教學媒體計畫。

另外,統計四B導師林志娟、法文4C葛浩德與資訊3D張志勇鼓勵學生出國深造,並分享在國外留學時生活與文化差異之經驗;德文一陶緯老師常於課後安排一系列認識德國與奧地利DVD播放,以充實學生對德語區的認識,皆非常認真輔導同學。

NO.60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