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5-04-11

校長訪微軟 交換IT發展經驗

【本報訊】校長張家宜與航太系教授李世鳴於4月3日前往美國,與國內外大學校長與學者專家共計15人,參訪華盛頓大學及微軟總公司,已於7日返抵國門。除與微軟公司講員交換IT技術之發展,並商討科技在高等教育應用之無限可能。

本次參訪為期4天,美國當地行程由微軟副總裁Michele Dunkerley接待,在2005 IT Policy Tour主題行程中,包括簡介微軟總公司最新的IT技術發展概念,輔以Scenario的先進實境模擬方式,說明未來科技在辦公室、家庭、教育及相關領域之創新應用模式,呈現方式深入淺出,極具震撼力。

團員們並與Microsoft講員交流,針對IT技術之發展與高等教育應用之無限可能,進行經驗分享與意見交流。當日中午並與「微軟台灣同仁會(Taiwanese Microsoft Employees)餐敘,其中,也包括來自本校資管系畢業的優秀校友。張校長對於微軟總部Campus之建築形式,及其員工特有的企業文化,留下深刻印象。

當日下午一行人接著參訪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由該校校長Dr. Mark A. Emmert親自接待,張校長並藉此行與該校商學院院長及Information School院長,進行學術交流。

NO.60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