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5-05-30

畢業典禮週六舉行

【記者林芝帆報導】今年將有大學部進修部碩博士班共7725位畢業生,本校將於本週六(4日)上午10時在活動中心舉行畢業典禮,其望畢業生們如亮麗彩蝶,展翅飛翔,迎向另一段嶄新的人生。當天上午9時先進行校園巡禮活動。

今年畢業典禮主題訂為「蛻變•飛躍」,代表著應屆畢業同學歷經各種磨練,破繭而出,蛻變成耀眼亮麗的彩蝶翩翩起舞,畢業就是迎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畢業典禮當日還特別由馬術社同學協助,於書卷廣場備置馬車供畢業生拍照,於畢業時刻留下不一樣的紀念!

當日活動將自9時起由校園巡禮起跑,由各院長、系主任、所長、教授及各班導師帶領同學遊校園,屆時創辦人張建邦博士、校長張家宜及各單位一級主管等,於海豚廣場歡迎畢業生進入學生活動中心,典禮中將安排領取畢業證書及頒獎儀式。

為避免典禮時間過於冗長,今年將簡化博士授證方式,預計博士班畢業人數45人,將先穿好博士服及披肩,再由校長張家宜個別移帽穗、授證,拍照合影,此次典禮亦於台下規劃攝影區供記者、家長拍照,並將當日典禮進行中照片,在本校網頁中設置畢業典禮翦影區,歡迎畢業生及家長下載及列印。

由於座位有限,典禮會場提供家長觀禮席300個,8時50分起開放進場至額滿為止。覺生國際會議廳、驚聲國際會議廳及文錙藝術中心皆設有家長休息室,備有茶水,並同步轉播典禮實況,屆時無法進入會場之家長來賓可善加利用。

NO.61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