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05-24

體驗異國風情 九研習團暑假成行

【記者高郁萍報導】今年暑假,成人教育學院規劃了美、英、法、德、日五國九團的研習團。法國語言、文化、生活藝術學習之旅分別有兩週精緻團與四週密集團,安排同學在當地語言學校學習法語並有品酒、莊園、香水之旅,以及城市歷史巡禮等活動。

遊學成效及風評素來優良的英國牛津大學英語研習團,則依照往例安排同學們在有數百年歷史的賀特福學院住宿及學習,各項主題式party與牛津古城風光的飽覽更是不在話下。今年本校更與校外機構合作,提供英國愛丁堡學區的遊學團,希望讓已經參加過牛津研習團,但仍對英國無法忘情的同學們有新的選擇,而目前此新增的遊學團已趨於額滿,行程非常搶手。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與洛杉磯兩分校英語研習團,除安排固定的語言學習課程,也規劃了拉斯維加斯、環球影城、迪斯奈樂園等旅遊。美國加州柏克萊英語研習團是本校最早開辦的遊學團,已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另外,美國尚有紐約大學英語研習團,想一窺充滿自由活力的紐約,同學可把握良機。

日本人喝茶有什麼禮儀規矩?日本和服該怎麼穿?日本北海道日語研習團與東京文化研習團中將一一告訴你。主辦單位表示,前者較後者重視語言的學習,適合已有基本日語基礎的同學參加,現在該團已經額滿。對日本文化有相當興趣者,則可選擇以文化交流欣賞為重的東京團。

德國萊比錫大學德語研習團規劃了三週語言課程,並安排遊覽紐倫堡、羅騰堡、海德堡及法蘭克福等地的風土人情。關於所有暑期海外研習團之相關詳情,同學們可上http://www.cce.tku.edu.tw網站查詢。基於機位與證件辦理問題,英國兩團預計於廿七日(週四)截止報名,想參加的同學可得把握機會。

NO.57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