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5-24

社團評鑑週六舉行

【記者陳泊村報導】九十二學年度社團評鑑將於週六(29日)起,在學生活動中心一連舉行三天,下週一下午二時將舉行頒獎典禮。課外活動輔導組規定,參加評鑑之社團需在週五晚間六至八時,將資料送至學生活動中心,並且佈置完成。

社團評鑑分為學術性、文藝性、康樂性、體育性、聯誼性、音樂性、服務性、宗教性及學會等九大類,各類社團依參加評鑑社團數,每五個社團參加即取一個得獎名額,除了第一名為特優以外,其餘得獎社團皆是優等。特優社團獎金六千元、優等三千元,社團重要幹部及參與製作者,並可再獲記功嘉獎不等之獎勵。

社團評鑑是社團界一年一度的盛事,藉由社評作為整年度的活動紀錄及回顧,並與其他社團互相觀摩交流。課外組呼籲各社團皆應參加社評,如不參加評鑑活動之社團,也需於週三(26日)之前,繳交該社團本年度活動紀錄、成果報告、經費運用、以及社務等相關資料至課外組,並於評鑑期間將資料公開展示觀摩。不參加評鑑,又未繳交社團活動記錄之社團,於收件截止日公告後,將對當屆社團負責人及幹部處以申誡二次及乙次之處分。如有社團連續二年有該狀況發生,課外組將於下一學年度解散該社團。

社評的評審老師分為校內、校外二部分,校內評審老師由校內資深社團老師、上屆特優社團負責人及優秀社團幹部擔任,校外則由校外資深社團指導老師、已畢業之優秀社團幹部或負責人擔任。週六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是校內外評審老師評分時間,各社團限派二名社員解說,週日則只有校內評審評分,不限解說人數。

另外,週日早上九時至下週一中午十二時,開放同學參與觀摩。除了靜態展覽,週六下午一時至四時半,有交流茶會,各社團新舊負責人代表各一名皆可參加。週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三時,在學生活動中心有社團動態表演活動,是由各社團自由報名參加,也開放同學欣賞。

NO.57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