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5-29

國標社突破傳統 邀樂團共舞

【記者陳瀲文淡水校園報導】音樂震天嘎響、觀眾歡呼聲和鼓掌聲快把屋頂掀起來,精湛的舞蹈就在國際標準舞研習社成果展──「舞宴」呈現。另外為即將畢業的學長姐,由樂團獻唱「I will be there for you」,在整晚冶艷的國標舞外,增添畢業感傷。

一開場,由本校學生組成地下樂團「No Balance」,為大家帶來搖滾風味的歌曲,馬上炒熱現場氣氛。許多觀眾紛紛表示,第一次看到國標社成果展和樂團合作,覺得十分新鮮。執行長財金二游慧萍說明:「這次演出不僅表演國標舞,更增加其他舞蹈元素在表演項目中,例如:New Jazz和Hip Hop,也邀請Live band加入,突破歷年傳統。」

國標社也邀請許多已畢業並成為職業舞者的學長姐,回到學校參與表演。其中邱凡席與李忠琅因國標舞而相戀,他們曾任第13屆正副社長,因為共同處理國標社社務而萌生情愫,之後成為舞伴,他們搭檔表演動感的Samba,及深情款款的Rumba,默契十足引起現場一片欣羨聲。成果展後,許多大四社員及大三幹部將離開社團,國標社特地安排幹部交接儀式,將象徵社團的社印交給下一任社長財金二游慧萍,新任幹部與學長姐互相擁抱致意。

企管系校友第8屆社長蔡佳玲表示:「每年成果展一定回校協助指導學弟妹,他們很團結也很投入,表現真的很好!」她也認為,這次成果展有樂團、模仿秀和音樂劇串場表演,是很好的創新,值得鼓勵。

國標社也將去年於全國大專舞展中演出的「La Fiesta」,當晚再次重現淡江;串場表演由社員土木一李致慶、會計一張力仁和航太一曾瀚瑋,模仿全民大悶鍋「說文解字」和「芒果亂報」等單元,讓全場觀眾捧腹不已。

法文二林珣甄和陳柏廷表示,來看成果展是捧同學潘欣怡的場,因為她每天練舞練得全身瘀青,覺得很辛苦。資管四蔡成鴻則說:「今年是我第3年來看國標社成果展,覺得他們每年都在進步,今年的串場活動特別很有趣。」

NO.64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4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