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5-29

實驗劇團公演 養眼戲碼不斷

【記者黃昕瑤淡水校園報導】實驗劇團上週期末公演,演出「不亦樂乎」、「別墅出售」、「M&W」,以及牽扯到性愛話題的「現在式」,演出勁爆,場場爆滿,獲得觀眾一致的好評。

演出劇情一再挑戰尺度,「不亦樂乎」獻上吻戲,「現在式」還出現只穿一條三角褲的猛男及多位穿著性感的美女,劇中詮釋激情畫面。其他兩齣「M&W」及「別墅出售」也是詼諧有趣,讓觀眾大飽眼福。教科三黃永欣大讚演出有水準,很精采。

「不亦樂乎」飾演夫妻的運管五趙恩偉和保險二劉采縈,原本婚姻關係出現裂縫,最後兩人重修舊好,擁吻收場,引起觀眾熱烈的掌聲及歡呼,觀眾教科一陳麗文說:「看到還滿震驚的。」產經二方姝涵說:「看了讓人覺得很sweet!」導演中文三王伶尹表示,參與吻戲的男女主角並非男女朋友,卻吻得很自然,沒有心理障礙。

你是處男或是處女嗎?當飾演「現在式」的大學生諾曼(資訊一廖晨翔),開門見山地問在場觀眾,頓時傳來一陣耳語和笑聲。產經二林雨潔說:「幹嘛問這個問題啊!」但是如果真的要問她,她說:「會誠實回答。」由於劇情關於「性」,透過諾曼的幻想,飾演諾曼情敵的電機二李思緯在劇中上半身全裸,只穿一條紅色內褲,並和諾曼的女友安(西語三鄭依婷)演出若有似無的激情戲碼,甚至還有SM動作,方姝涵看了覺得:「太色了,很害羞。」但劇情還是有笑點,觀眾林雨潔說:「色得很好笑。」

NO.64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