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1-03

勁歌熱舞 藝人耶趴同樂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由法、德、日、俄、西語、中文、電機、機電、數學、化學、決策、公行、水環、土木等14系聯合主辦的「雪.童話」耶誕舞會,22日在活動中心舉行,大批人潮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造型秀、勁歌、熱舞,現場表演目不暇給、觀眾尖叫連連,壓軸的歌星獻唱,更讓氣氛hight翻天,為寒冬中的淡江引燃一把熱情火焰。

今年耶趴以童話故事為主題,舞會開始前便有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睡美人從童話中走出來,踏上場外紅地毯,用英、法、日語向大家獻上耶誕祝福,迎接嘉賓到來。活動中,各主辦系學會會長也以百變造型,如:花仙子、小飛俠、虎克船長等上場走秀。舞會在熱舞社及西音社的熱歌勁舞中展開,DJ的電音舞曲配上炫目的燈光,同學們無不high在其中,甚至在人群中大跳台客舞。西語一陳志軒說:「熱舞社的表演很用心,DJ也把氣氛帶開了!」

另一讓人期待的節目是歌手演唱!日文二陳祥斌說:「免費索票,又有藝人表演,當然參加。」受邀表演的藝人包括梁詠琪、曹格、同恩、李玖哲、Tank等,梁詠琪一現身便引起激烈迴響,同學甚至製作gigi字樣燈光,在人群中助陣呼喊、搖擺,足見她的魅力。曹格以漂亮的高音帶來膾炙人口的「superwoman」,讓觀眾如癡如醉。身型嬌小的同恩則最具親和力,跳下舞台與觀眾作零距離的表演,贏得滿場掌聲。一身活力的李玖哲與台下的頻繁互動,也讓同學們陷入瘋狂!壓軸的Tank則展現最佳現場演唱功力,同學紛紛豎起姆指稱「讚」。

NO.66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