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3-06-16

卜萊士陳慧明教授將退休

【記者姜孟瑾報導】本校英文系副教授卜萊士、財金系副教授陳慧明將於八月一日屆齡退休,兩位軍訓室上校主任教官廖德智、曹典雅屆齡退伍,軍訓室一次出缺兩位主任,備受矚目。

財金系陳慧明老師已在本校教學屆滿24年,講授經濟學、貨銀、經濟未來的課,是個好媽媽型的慈愛老師,曾擔任過夜間學院秘書。該系將在明天(十七日)舉辦歡送會,感謝她多年來的付出。

英文系卜萊士是外籍老師,教學也有十年了,在系上教授英國文學與劇本選讀,英文系已於系務會議贈送感謝牌一面,感謝他教育出英文系許多優秀學生,目前有公司找他當顧問,但他也在考慮要不要回美國呢。

軍訓室廖德智兼行政組長、曹典雅則兼軍訓室服務組長,及學務處生活輔導組長兩個組長工作,平時業務繁忙。兩位上校主任教官同時屆齡退伍,兩個主任職務出缺備受矚目。

他們都已安排好退伍後的生活,曹典雅想要擺脫工作上的束縛與壓力,多多運動,爬爬山,打打球,好好享受一下海闊天空的自在感。廖德智迄今已服役二十八年,退伍後首先要趕快完成博士學位,他正在文化大學中山學術研究所修博士學位,他將全心專注在畢業論文上,希望能早早通過,了卻一樁心事。同時間中校教官許進福亦屆齡退伍。

NO.54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