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6-16

五同學暑假分赴四姊妹校留學

【記者高郁萍報導】九十二學年度薦送赴非日本國姊妹校第二次甄選錄取名單已經公佈,此次開放名額的學校有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和史坦尼斯勞斯兩所分校、美國西佛羅里達大學、捷克查爾斯大學以及韓國慶南與京畿大學。

錄取名單如下: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英文二B林仲元;史坦尼斯勞斯分校:英文二B劉佩旻;西佛羅里達大學:東南亞所一賴淑娟、英文二A范育嘉;捷克查爾斯大學:歐研所一曾慈惠;韓國慶南大學與京畿大學則依舊從缺。

英文二林仲元是印度華僑,國小三年級到高中時代就讀全英學校的他,非常開心錄取第一志願美國加大沙加緬度分校。他說杜德倫老師在選校及資料準備時給他不少意見。同班錄取前往美國加大史坦尼勞斯分校的劉佩旻,是由光武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科轉進淡江的學生,以往寒暑假都會到各國遊學的她,至今尚未去過美國,所以她很高興有機會能到見識到美國人的生活態度並使英文更精進。

以第二高分錄取西佛羅里達大學的東南亞所學生賴淑娟,從淡江時報得知交換生甄選的消息,想要體驗異文化生活及拓展國際視野的她,覺得這是個好機會,因此躍躍欲試,錄取之後,除了通知家人,她還表示:「我發e-mail通知所有在我電子信箱裡的親朋好友,大約一百多人吧!」

NO.54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