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6-16

鐵皮屋將改建增加社辦空間

【本報訊】為了增加社團活動空間,社辦鐵皮屋將於暑期進行改建,除原先的建築之外,將在臨近鐵皮屋的空地,增建六間社辦及室內外活動空間。另外,活動中心一樓亦將重新調整,兩處皆預計於下學期啟用。

鐵皮屋是體育館落成前,眾多社團的落腳處,原先雖經過建築系鄭晃二老師和建築系同學、社團成員,進行「創意校園」規劃,設計出同學們心目中的「第二代鐵皮屋」,但因造價太高,不符合過渡時期的需求而作罷。

即將改建的鐵皮屋,將在其北側另外加建一五四坪的空間,規劃六間社辦及舞蹈教室,亦搭建遮雨蓬,作為社團共同活動的場地。原來的建物保留,除作細部整修,亦於原中庭加蓋三間社辦。

因應明年麗澤廳改建,原由社團使用的琴房、烹飪教室即將拆除,預計於暑期將活動中心一樓空間增加隔間,另隔出七間琴房及五間社辦,其他空地將加裝大面鏡子,保留小部份的活動空間,並把烹飪教室、西洋音樂社的打擊樂隔音室一併規劃,預計將更富功能性。

九社團被取消社辦

【本報訊】學務處課外活動組上週公布社團辦公室分配名單,參與今年社團評鑑的154個社團都分配到場地,未參與評鑑者計有紅樓夢學術社等九個社團被取消社辦使用資格。

這九個社團分別為:紅樓夢學術社、楊梅高中校友會、象棋社、自由搏擊社、中二中校友會、吧研社、文華高中校友會、愛樂社、客家文化研究社。

課外組表示,本學期社團評鑑辦法中,即規定未參與評鑑的社團,需繳交社團本學年度活動紀錄等相關資料;凡未參加社評,且未繳交社團活動紀錄之社團,將予以解散。上述九個社團沒有參與社評,僅繳交資料,遭到取消社辦的處分,依照規定,將會有更多的社團因為沒有繳交資料而遭解散的命運,不過名單尚未公布。

課外組表示,新的社辦分配,將於鐵皮屋改建後,於下學期開始啟用。

NO.54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09:28:06
  • 線上人數:2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