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6-11

實驗劇團演技精湛獲滿堂彩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一個艷麗動人的女人「砰!」的一聲用力打開門,闖進L209實驗劇團期末公演會場,跋扈地走到舞台中央,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全場觀眾,這就是上週二(5日)上演的「強人」其中一幕。實驗劇團的期末公演是戲迷們引頸期盼的盛會,每年都獲得熱烈迴響,門票在四天內就搶購一空,吸引大批觀眾,座無虛席。

演出分四部,由四組導演和演員各自發揮。有描述兩個身陷三角戀女人的「強人」,及呈現不同世代女人與廚房微妙關係的「廚房」,「To wear or not to wear?」則探討四個不同性向的人,自殺後在死後世界相聚,自殺對他們來說究竟是解脫還是束縛呢?「素描」講的是離家出走的少年阿泯在颱風夜巧遇作家阿祥,兩人分享彼此的故事,探討夢想該放棄還是堅持?燈光和音效的配合天衣無縫,演員們的情緒張力渲染全場,精湛的演出博得滿堂彩。

化材一林育羽表示:「第三部飾演男同性戀的人讓我印象最深刻,他很放得開,太犧牲形象了!至於第四部裡描述父子關係的橋段讓我眼眶泛淚,因為感覺到爸爸的用心良苦。」劇團舞監法文三林珣甄說:「這次的導演和演員都是新手,所以排練過程很辛苦,但看到大家如此堅持努力,我很感動!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NO.68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8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