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6-11

畢業生致詞代表服 務 獎名單出爐

【記者林宛靜、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95學年度畢業生致詞代表及畢業生服務獎名單出爐囉!由中文系張晏慈及資訊系陳映宇代表致詞;由產經系陳宥蓁於畢業典禮當天代表30位服務獎得主出席領獎。

角逐致詞代表者共有9人,實力相當、表現均佳,獲選的兩位同學尤其出色,擔任評審的諮輔組組長胡延薇表示,張晏慈的音質很好,演講經驗豐富,台風與情緒表達都很好。另一位評審教官林顯金表示,陳映宇在講稿上展現了生動活潑,能引發畢業生的共鳴。兩人均深獲評審青睞,因此決定打破傳統,讓兩人共同於畢業典禮上代表致詞,展現淡江人的創意與創新。得知獲選兩人均感意外,陳映宇表示,選拔是為自我肯定,聽到自己的號碼時有點不敢相信。張晏慈則認為,兩人一起致詞,緊張的情緒也減半了。

而服務獎其它29位得獎者分別為:中文四黃昕瑤、薛心玫、李瑋倩、劉嫦鳳、中文進學四傅廣超、歷史四宋承霖、建築五張傑宜、土木四陳信宇、水環四莊健佑、電機四王姝方、航太四黃俊瑋、財金四黃冠婷、黃若綾、陳盈竹、經濟四翁孟莉、林健名、陳家宏、統計四曾耀霆、企管四鄭宇容、張家榦、管科所康雅婷、周家如、運管四王姿涵、方志良、公行四陳斯婷、洪煒婷、決策四黃姿菁、西語四黃孝慈、陳靖宜。

康雅婷笑談自己大學四年歲月都奉獻給正智佛學社:「能獲得此獎對自己是很大的肯定!」她建議學弟妹,如果要大學四年都投入社團,時間調適相對重要,如何兼顧學業將是很重要的課題之一。另一得獎者黃昕瑤回憶,康輔社四年的日子讓她永生難忘,與夥伴一起為活動忙得焦頭爛額其實很快樂,也找到永遠的好朋友,對她來說服務同時也是種獲得。

NO.68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