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9-26

比基尼冠軍在淡江 劉伊心艷蓋群雌

【記者李佩穎淡水校園報導】世界比基尼小姐台灣區冠軍在淡江!俄文四劉伊心於8月參加「2007年世界比基尼小姐」台灣區總決選,經過激烈的競爭,從20多位佳麗中脫穎而出,摘下后冠,並將於11月底代表台灣參加在上海舉辦的世界決賽,為台爭光。

選美經驗豐富的劉伊心,去年也曾參加「2006年世界比基尼小姐」台灣區總決選,但只獲得亞軍,今年捲土重來,終於獲得冠軍殊榮,她表示:「真的很開心能拿到冠軍,或許是因為參加過許多不同性質的選美比賽,歷經大大小小不同的挑戰,所以這次參賽比較不緊張,也更能自信地展現自己。」比賽獲得的10萬元獎金,還有一整組贊助廠商提供的保養品及化妝品,讓她開心地直呼「太棒了!」

由於比賽時所穿的衣服都是由自己挑選,過程著重在小禮服和比基尼的呈現,所以劉伊心的衣服就特地選擇能突顯她170公分高挑的身材、修長美腿為主,這是她奪冠的因素之一。比賽時,她還表演自己拿手的東南亞風舞蹈,讓她增色不少。談到比賽過程最難忘的經驗,劉伊心表示,由於比賽場地在室外,地板以石頭鋪成,穿高跟鞋走秀非常吃力,但她還是克服萬難,全程面帶微笑,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終於獲得最後的勝利。

已經在模特兒界嶄露頭角的劉伊心說:「奪冠後上節目的通告費變得比較高,通告也增加了不少,還被2007國際婚紗展邀請當代言人。」在大學畢業之前,她將選擇在模特兒界及演藝圈多多磨練。

NO.68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0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2:17:24
  • 線上人數: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