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0-08

淡江勇者50人 泳渡日月潭

【記者陳維信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教職員生於上月23日組團參與已有25年歷史的日月潭泳渡活動,成員包含體育室兼任教師吳以方帶領的淡江救生員團、體育室秘書黃谷臣邀請的教授們,以及泳隊畢業的校友共約50人,在17度左右的湖水中,與來自國內外約2萬名的選手一同挑戰全長達3000公尺的泳渡。

黃谷臣今年第4次參與泳渡活動,他笑著說:「這個活動幾乎算是我們師生每年聯絡情感的聚會了!」數學系教授陳順益和副教授吳秀芳也都是該活動的常客,研發處主任康尚文也帶著已是國小游泳校隊的兒子全程參與,「我們大約只花了2個小時就游完全程喔!」平日就有維持游泳習慣的康尚文笑著表示。

航太四陳榮傑開心地說:「這次能順利完成真的很有成就感,而且風景甚佳,在水裡的感覺很舒服!」淡江救生員團的召集人資管四陳雅俐表示:「當初我們第一期水上救生課程的夥伴順利結業後,便約好要一起參與今年的日月潭泳渡活動,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完成這個當時的約定。」另外參加的同學尚有資管系碩士生蔡佳帆、顏志祐、物理系碩士班魏嘉震、資管四范姜心慈、航太四戴正宇、李蓮吟、機電四林豐盛、電機三林聰智、英文系碩士班曾德嘉、國貿系進學四吳沐樺、化材四王宇祥、機電二張貽丞、大傳三陳維信及多名校友。(攝影�陳維信)

NO.68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6:02:43
  • 線上人數: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