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0-15

畢業10年同學會 財金系友歡喜話當年

【記者陳若伝淡水校園報導】十年後再重逢,那會是種什麼樣的光景?財務金融系於上週三(10日)在淡水校園覺軒花園教室舉辦86年畢業生「十月十日,畢業十年,同學會」,近40位同學及其家眷參與,場面既溫馨又融洽。

本次召集人之一的校友邱鳴鳳表示,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真的很興奮,大家除了聊聊近況外,還一同津津有味地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當天剛好是其中一位同學的生日,不禁讓大家憶起壽星必須丟福園「受洗」的淡江傳統。

對於學校近年新蓋的建築物,邱鳴鳳對體育館印象深刻,她說:「新建好的體育館,提供社團一個非常舒適的空間,有別於以往鐵皮屋搭建的社辦環境。」活動在歡笑的氣氛下完美結束,大家也都約定好,每年都要在淡江定期舉辦聚會,聯繫彼此之間的感情。

校友處3獎學金得獎名單公布

【記者符人懿淡水校園報導】96學年度第1學期「高李綢女士紀念獎學金」、「林文淵先生獎學金」與「陳日水先生、陳張月女士伉儷紀念獎助學金」得獎名單上週公布。

「高李綢女士紀念獎學金」獲獎同學有中研所黃文倩、物理系簡政緯、電機系林庭偉、財金系張惠雅、會計系張靜宜、日文系陳盈盈、歐研所郭怡伶、教科系陳奕杏、旅遊系施利旻、政經系周宛璉及休閒系黎喬泰等11人,已於本月5日在紹謨紀念體育館SG319會議室舉行頒獎典禮;「林文淵先生獎學金」則為水環四李國煜、黃昱文兩位同學獲獎;「陳日水先生、陳張月女士伉儷紀念獎助學金」則因此次申請學生資格不符,所以從缺。

NO.690 | 更新時間:2011-06-22 | 點閱:14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