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07-10-15

執行TQM榮譽成果

●民88年至94年私立大學校院整體發展獎補助經費為私校之冠,大學校務評鑑獲「十項全能」私校第1佳績。

●民國92年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是全國唯一以校為單位,通過認證者,並針對評鑑委員所提出的缺失逐年逐項改善,迄今每年均通過認證。

●民國93年取得英國BSI(British Standard Institute, 英國標準協會)「BS7799國際資訊安全稽核規範」證書,並持續進行ISMS(資訊安全管理制度)的改善與提升,順利通過每半年的後續審查。

●民國95年,再度順利取得新版驗證「ISO27001:2005國際資訊安全稽核規範」證書,成為國內第一所獲得英國標準協會頒發ISO27001證書的學校單位。

●本校畢業生在職場上的表現,深受企業家青睞,創校至今,培育了二十餘萬校友,遍佈全球各地,並在各行各業展現長才,2007年天下Cheers雜誌公布企業最愛大學畢業生,本校排名全國第7名,較去年進步1名,且10度蟬聯全國私立大學第1名。

●民國96年,美國基本學科指標(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ESI)工程學門排名及Web of Science(WOS)本校「自然科學類學門」排名全國前20%。

●民國96年7月,國際知名網路計量研究機構Webometrics公布的「世界大學網路排名」我校在全球4000所大學中,排名第463名,亞洲地區大學排名第31名,台灣地區排名第7,台灣私校第1。

NO.69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