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9-22

連系總裁曹英偉校友週三回校演講

【本報訊】本校電子計算機系六十四年畢業校友曹英偉,帶著他創立連結系統公司(Linksys)的成功故事,將於二十四日(週三)應母校邀請,和師生分享。演講於上午十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並在驚聲國際會議廳同步轉播,歡迎師生及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曹英偉現任美國美商思科(Cisco)公司副總裁及其分公司連系(Linksys)總裁,現旅居美國。他所擁有的Linksys公司,是北美網路通訊產品大廠,日前被美商思科公司以五億美元,相當於一百七十億台幣的代價收購,在業界傳為美談。由於Linksys在美國沒有工廠,其代工廠商都在台灣,此次來台,備受IT產業的矚目。

本校邀請他於二十四日上午以「身價五億美金的資訊人──Linksys總裁曹英偉的成功故事」為題,回校進行專題演說。除了師生校友之外,亦開放校外人士報名參加。

曹英偉校友在本週舉行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中,應邀參與論壇,將在廿三日參與「產業最前鋒──探討資訊產業的無線趨勢」演說。他在演說中,將暢談他個人對於無線家用網路(Wirless Home Networking,Wi-Fi)發展的看法。他認為無線家用網路在未來將與電視、電話等家電一般普及,他預估,二○○六年將有三千七百萬的家庭使用這個新產品。

NO.54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