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9-22

社評頒獎 帶動博覽會高潮

【記者郭曉真報導】受SARS影響而延後舉行的九十一學年度社團評鑑頒獎典禮,上週三(十七日)下午四時在書卷廣場熱鬧展開。連續五年榮獲特優的康輔社及國樂社引人注目之外,從去年優等脫穎而出為今年特優的美工社更是贏得眾人的叫好聲。網頁設計比賽方面,攝影社、美術社、跆拳社分別獲得前三名。

一年一度的社團評鑑象徵著各個社團的傳承以及成果的肯定。今年的競爭尤其激烈,新加入37個社團參與,共有145個社團接受評鑑。獲得特優的社團有中工會、商管學會、美工社、慈幼社、正智佛學社、國樂社、水上活動社、康輔社、高雄校友會。而炬光社等三十一個優等社團亦接受頒獎。校長張紘炬在致詞時表示,社團評鑑的頒獎典禮併入開學的社團博覽會中舉辦,實在是個提供新生選擇社團的好指標。

連續五年常勝軍的殊榮是如何維持呢?國樂社指導老師郝俠遂表示,社團定期的下鄉巡迴表演,督促社員正規排練,暑期的研習進修更開放給外界同好一起修習,不斷的在校外老師指導下,累積比賽實力,以及社內傳承的歷史,應是蟬聯的關鍵。

頒獎典禮在國際標準舞社熱情奔放的婀娜舞姿中揭開序幕。典禮中除了令人興奮的頒獎時刻外,學生會精心安排多項社團成果表演,吉他社深情的彈唱、手語社用無言的溫柔詮釋歌曲「蝸牛」、體適能有氧舞蹈社在指導老師蔡忻林的帶領下,帶來熱力性感的舞曲都十分精采。

整個活動的高潮在跆拳道社的登場後來臨,嬌小的女社員不讓鬚眉的演出擊破,男社員在力與美的組合下360度迴旋踢、矇眼擊破、踢落隊友頭頂的蘋果等,引起全場一片驚嘆。最後,跆拳道社社長方鈺龍挑戰徒手擊破二十片瓦片成功,將圍觀群眾的心情沸騰至最高點,尖叫聲此起彼落。

NO.54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0:40:05
  • 線上人數:2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