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3-10

課外組創意展吸睛 頭像剪影超人氣

【記者吳家彤淡水校園報導】課外活動輔導組上週在商管展示廳舉辦「008之意鳴驚人--開發創意展」,吸引許多師生前往參觀。尤其在現場校外藝術工作者攤位前,學生絡繹不絕,紛紛搶著嘗試剪影、人體彩繪等。

開幕典禮當天,邀請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陳幹男、行政副校長高柏園為活動剪綵,張校長親自體驗「人體」彩繪,在手背畫了隻蝴蝶,並與陳幹男留下頭像剪影。

現場成果展示除包括相關活動成果海報、創意競賽作品,及社團活動內容外,校外藝術工作者的攤位人潮洶湧,其中最熱門的攤位為頭像剪影,另外人體彩繪、指甲彩繪、造型氣球、Cubbish繪畫製作、米奇鰻繪畫貼紙反應也相當熱烈。校內動畫漫畫研習社在商館附近cosplay發傳單,為展場帶來人潮,歐美古典奇幻藝術研究社則有魔術及藝術氣球的表演。

參觀活動的企管一張晉佳說:「才一下子的時間,師傅就幫我完成了剪影,功夫真好!」,她認為其他的展覽也很棒,逛完還意猶未盡。企管三廖于涵開心地表示,之前在書店看過Cubbish繪畫製作的作品,覺得很有趣,這次可以在這裡見到Winner本人超開心的,也嘗試DIY做自己專屬的圖章,很有紀念價值,而且現場所販賣的商品都很便宜,「俗擱大碗」。Cubbish繪畫製作Winner表示,這是第3次來淡江舉辦展覽,反應都很熱烈,這次讓大家在現場製作圖章,就是希望能與學生在製作過程中,增加更多互動的機會。

課外組活動專案助理許晏琦表示,由於經費有限,許多道具都是廢物利用,必須發揮創意把它變成新的道具,也因此體會到「創意無窮」,很符合活動宗旨,加上展場反應熱烈,辛苦終於有了代價。

NO.70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