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08-04-21

校園福利部門滿意度大公開:美食廣場

「噹!」下課鐘聲一響,比賽看誰先衝到福利社!

福利社是大家童年的回憶,看著琳瑯滿目的零食和飲料,上課煩悶的心情馬上一掃而空。上了大學,福利社的日子似乎也離自己越來越遠。其實大學校園中同樣有許多福利部門,供你構築不一樣的回憶。

以下為本報針對本校校園福利部門,於今年3月中至4月初,對全校學生抽樣進行網路問卷調查所做的分析,分為服務態度、產品價格、商品品質、環境整潔及整體表現等五項評比,以圖表秀出店家的特殊表現,並提供開放式問題中學生的建議及鼓勵以為參考。對於學校的福利部門,讓我們聽聽同學怎麼說!

美食廣場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6:00~22:00

週末不開放

●人氣商品:傳香飯糰、佳典麵食館的牛肉麵、伊果咖啡的酢醬飯、江南的咖哩豬排飯

松濤館樓下的美食廣場,因為選擇多樣、價格合理又離教室很近,榮登最多人光顧的福利部門第1名!其中最被廣為推薦的餐點是「傳香飯糰」(尤其是三杯雞口味)因為飯糰既便宜又有飽足感,如果快上課了,帶到教室吃也很方便!此外,這學期新開了“C’est Ca”蛋糕店,販賣各樣甜點和飲品,店員特別推薦法國玫瑰加洛神茶調製的玫瑰露,養顏美容又解渴,至於最受歡迎的黑岩乳酪蛋糕則滿足了愛吃甜食的嘴!

●最常光顧:美

食廣場是淡江人

最常光顧的福利

部門喔!

●掌聲與建議:

1.現在有電視可以看了,很棒!

2.負責清潔的阿姨很熱心,學生拿餐盤去丟時,阿姨都會主動幫忙,辛苦了!

3.如果稍微晚一點到,自助餐和素食的菜就有點涼了,真希望隨時都有熱騰騰的飯菜可吃!

4.因為美食廣場在地下室,採光本來就較差,希望燈光可以更亮一點,增加美感,才不會感覺昏昏暗暗的。

5.賣的餐點希望更多元一點。

NO.71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6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