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4-21

本校抱走逾半數獎盃 為最大贏家 北區第一

【記者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能獲獎一切都值得了。」第四屆淡江盃舞蹈競賽奪下三座冠軍盃的英文二林思岑,回憶起當初練習痛苦一度想放棄的日子,指著腳、腰部傷口笑道。本月12日下午1時,學生活動中心來自淡江、元智、清華、政大四校共37組74位舞林好手,齊聚一堂比舞,一較高下。

該比賽由本校國際標準舞研習社主辦,邀請北區各大專院校參加,經4個多小時的激烈競賽,由會計系系友張力仁及搭檔英文二林思岑,奪下大專雙項CR、三項CRJ、四項SCRJ第1名;中文二吳柏融及搭檔日文二徐向歡抱走大專單項chacha、Jive、Samba冠軍。另外,統計系系友許家瀚與物理二韓欣汝則在大專單項Rumba奪冠。

本校國標社成績斐然,抱走逾半數獎盃,是此次比賽最大贏家。其中,參加7個項目皆獲獎的資傳二任健瑋笑說:「跳舞時觀眾的掌聲不斷激勵我,這就是我熱愛國標的原因!」競賽執行長資傳三李佩穎則說:「籌辦比賽即希望藉此累積參賽經驗,感謝各校參與,未來將努力擴大比賽規格,讓更多學校的國標同好參加。」

評審之一劉佩妮表示,這次比賽人數較往年少,希望未來籌辦時能考量時間並增加宣傳,讓更多學校參與。而評審馬利安則稱讚:「舞技比以前進步,希望再加油,拿下更優異的成績。」比賽結束後,國手級的評審馬莉安、楊廣正、呂政龍、劉佩妮雙雙下場示範演出,精湛的表演獲得觀眾滿堂彩。

NO.71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