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6-09

本校骨牌秀刷新國內紀錄

【記者吳家彤淡水校園報導】由課外活動輔導組所主辦的「創意校園骨牌瘋之『推倒』校園」,上週一(2日)在紹謨體育館熱鬧舉行,由於當天凌晨地震攪局,震垮部分骨牌,但本校仍順利以約6萬5千片骨牌,打敗先前由逢甲大學所保持的4萬多片記錄,成為國內大學目前骨牌數量最高紀錄的創意骨牌秀。

校長張家宜受邀擔任活動嘉賓,在致詞時稱許這三天在校排列骨牌的同學,並表示這個活動是耐心、毅力與團隊精神的展現。活動當天,吸引眾多師生到場觀看,校長推倒第一片骨牌後,精彩的骨牌秀隨即開始,大家的眼神都專注的跟著骨牌移動,隨著一幅幅的圖案呈現出來,現場驚呼聲、尖叫聲不斷,此次活動更有多家新聞媒體到校採訪,使體育館內的氣氛熱鬧非凡。到場觀看骨牌秀會計四謝禕璠說:「這個活動很有趣、很不錯耶!希望以後可以持續下去,成為淡江每年的一大盛事,也期待下次有更多人參加,讓規模更大」。

活動當天凌晨突然發生地震,排列骨牌的成員國貿二康子芸表示,大家都嚇一下,坐在原地不敢亂動,原先計畫裝置十萬多片創意骨牌與關卡挑戰紀錄,但被震倒了2幅,所幸骨牌並沒有受到嚴重破壞,讓骨牌秀最後圓滿落幕。為了排列骨牌,大家平均一天只睡了3個小時,且膝蓋都瘀青,但能參與這次的活動覺得很值得,同時也認識許多新朋友。

課外組組長謝景棠表示,希望藉由骨牌這項能展現團隊精神的活動,讓同學經由分組進行學習,展現他們的合作及創意。他並表示,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將此活動擴大舉辦,讓更多人參與,創造新紀錄。

NO.71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6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