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6-09

宿舍僑生送舊 離情依依

【記者孫筱婷淡水校園報導】學生宿舍同儕輔導團隊為了歡送畢業生,於上週在松濤館舉辦「我們這一家」宿舍成果展,及宿舍送舊晚會--「宿醉」,讓即將畢業的住宿生留下非常難忘的回憶。

同儕輔導員英文二陳映如表示,將松濤大廳布告欄裝飾成海洋的感覺,象徵祝福畢業生揚帆待發,並結合「我們這一家」的主題,把松濤館布置成家的味道,營造大家庭的氛圍。上週三(4日)晚上的送舊活動,學生更將松濤美食廣場擠得水洩不通,水果酒大賽反應熱烈,吸引許多學生上台尬酒。公行四林瑋宣笑說:「今天的活動很有趣,很充實,這將會是我最棒的大學回憶。」

【記者林世君淡水校園報導】由華僑同學聯誼會主辦的僑生送舊晚會於上月30日在雅帝餐廳舉辦,活動中除了會長交接儀式外,並藉由玩遊戲炒熱氣氛,讓即將畢業的學長姐留下美好回憶。僑生輔導組組長陳珮芬說:「每次參加送舊活動,就像送自己的小孩出國,非常捨不得。」

陳珮芬表示,利用送舊活動讓畢業生齊聚一堂,為他們獻上祝福,現場以淡江為題目玩猜謎遊戲,並由前任會長大傳二高孝蓉交接給國貿四黃保勝,學弟妹蒐集了寫滿祝福的小卡片,送給每一位畢業學長姐,讓現場氣氛快樂而溫馨,活動負責人資管二楊莉莉表示:「特地選在可以看到淡水河的餐廳,希望學長姐能永遠記得淡水。」

NO.71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00:28
  • 線上人數: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