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8-06-14

畢業特刊:奔向未來的跑道◎資管四 劉南菘

2007 校慶運動會 100公尺金牌、跳遠金牌

2003 校慶運動會 一百公尺以11秒16勝出,打破民國83年保持至今11秒22的紀錄

在夕陽照射觀音山的景色襯托下,慢跑在操場上,那是我在淡江最懷念的滋味,我想畢業後仍舊會念念不忘在操場上奔跑的快感。

回想大一時,只憑著對田徑的一股熱誠,向當時的田徑隊指導老師李眧慶毛遂自薦「我想要參加田徑隊!」感激老師的辛苦指導,才能在大一參加100米短跑時以11秒16的成績寫下淡江的新記錄。不過,大二時卻因擔任僑生醒獅團團長十分忙碌,對田徑比賽產生怠惰感,而放棄田徑校隊。但為了不辜負老師們的栽培,每年運動會我仍舊現身於100米賽事中,挑戰自己所創下的紀錄,連續五屆的冠軍是我給予老師們的禮物。

今年,機緣巧合認識了現任田徑隊指導老師陳天文,在他的鼓勵下,我參加本屆在彰化師範大學舉辦的大專運動會,隨田徑校隊出征,雖然只獲第7名的成績,不盡理想。但再度踏上跑道,擁抱迎面而來的風、陽光、汗水,讓我十分快樂,希望當天在場的李眧慶老師,您有看見我對田徑的熱情不減。

在所有求學的時光中,我不斷的練習短跑,力求愈來愈快的速度。如今求學的歲月即將結束,我也和大家一樣不捨與惶恐,擔心不知如何踏出社會的第一步。常和朋友開玩笑說:「反正我只喜歡跑來跑去,不然當快遞人員好了,『使命必達』!」

在淡江這幾年的時間,感謝一路走來都有許多關心我的人陪伴左右,不論是醒獅團團員、一同奮戰的田徑隊友、馬來西亞的僑生朋友或是僑輔組的所有人,及工讀生活中給予我莫大幫助的資訊中心朱秘書和雅婷姐,由衷感謝,珍重了,各位!(林宛靜整理)

NO.72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