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9-22

陽光大使 海報徵稿開放報名

【記者孫筱婷淡水校園報導】想對吞雲吐霧的癮君子說「不」嗎?為配合學校宣導無菸校園,教學生可以勇於對菸害說「不」,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舉辦「菸菸一熄吧-反菸海報耀淡江」創意海報徵稿,及春暉社的「淡江大學第二屆陽光大使」選拔活動。

「陽光大使」選拔活動即日起至30日止,凡參賽者皆可免費參加儀態訓練、菸害防制、毒害防制等一連串課程,春暉社指導老師尤臺蓉教官表示,配合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的菸害防治法新規定,建立學生對「菸害防制」、「濫用藥物」等正確認知。

前三名同學依序可獲得8000、2000、1000元的禮券禮品,亦選出6位優勝者,可得到500元的禮券禮品。並將製作前三名同學的人像立牌放置於商管大樓、驚聲大樓等,得獎者也須配合生輔組春暉專案的各項宣導義務。前陽光大使經濟二施孝燕說:「勸導同學戒菸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可從身邊的朋友開始,幫助他們戒菸。」

另外,「菸菸一熄吧-反菸海報耀淡江」的創意海報徵稿至10月15日止,投稿作品需以「反菸」為主題,內容、格式不限,前三名依序可獲得2000、1500、1000元誠品禮券及嘉獎;而5名佳作則可獲得300元誠品禮券及嘉獎。承辦人尤臺蓉教官說:「二手菸不但造成校園環境髒亂,影響師生身心健康,還降低學習品質,希望藉此宣導無菸校園。」意者可至B401取報名表或查詢生輔組網頁http://spirit.tku.edu.tw:8080/tku/main.jsp?sec-tionId=2。

NO.72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