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12-15

本校逆轉勝 北保盃奪3金2銅

【記者陳若&#20264淡水校園報導】保險系日前參加第5屆北區大專院校保險盃比賽,經過激戰,勇奪3金2銅,女子籃球冠軍、男子排球冠軍、撞球冠、季軍、女子排球季軍等,成績斐然。

參賽隊伍來自政大、銘傳、實踐等6所學校。女籃採積分賽,與銘傳大學對決時,賽況尤其激烈,女籃隊隊長保險三陳姿樺表示,比賽一開始便大幅落後,信心遭受嚴重考驗,但「不放棄」的精神支持大家度過危機,終場前5分鐘,終於逆轉勝,獲得最後勝利。

男排部分採循環制,本校保險系共推派2隊參賽,經過一番廝殺,最後由學長組成的隊伍取得冠軍賽門票。男排隊隊長保險二賴建勳表示,自家人打自家人,心情很矛盾,不過,大家都使出全力奮勇而戰。女排方面,雖然取得預賽全勝,卻於四強賽時,因天氣寒冷,身體未舒展開,導致一時失守,失去進入決賽資格,隊員們難掩失望,紛紛落淚,不過很快的整理好心情,恢復士氣,保住季軍寶座。

撞球同樣派出兩隊參賽,均表現亮眼。獲得冠軍的撞球隊隊長保險二戴樂指出,一整天的競賽相當累,隊員們個個精疲力盡,甚至難以集中精神,前5局一直辛苦奮戰,幸好平時訓練足夠,到冠亞軍賽時,反而更進入狀況,一路領先,最後奪得冠軍。

NO.736 | 更新時間:2011-07-07 | 點閱:14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