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4-14

九人獲頒高李綢獎學金

【記者陳泊村報導】本學期的「高李綢獎學金」於上週二頒發,歷史三賴美惠、應物四胡佳狀、水環四林佳勳、企管二林玟君、英文三楊曜檜、歐研所曾慈惠、教心所張博雅、應日四翁瑜青等九人各獲得五萬元獎學金,由獎學金捐贈人高新平先生(見左圖中,記者李欣柔攝)親自頒獎,並與得獎學生座談聚餐。

已移居新加坡的高新平校友特地返台親自頒發此獎項,並由學術副學長馮朝剛、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任陳敏男、前技術學院院長蔡信夫作陪,與獲獎同學一同座談,高新平並於會後在觀海堂餐廳宴請這兩屆的得獎同學。高先生長公子高銓志也特地趕來,全程參與了頒獎儀式。

五十六年測量科畢業的高新平校友,為紀念其母親高李綢女士,成立高李綢獎學金。高新平致詞時表示,忠孝、仁愛、勤儉這三德是做人的基本,而成就是父母所給,所以孝順很重要。

上屆得獎者也應邀出席,並且和在場人士分享他們如何運用五萬元獎金。應日系呂盈璇到日本買書,買到店員結完帳還跟她鞠躬道謝,她更笑說,連繳瓦斯費都會想到要感謝學長頒這筆獎學金給她。另外,她也從日本買了紀念品送給高新平。

教科四莊舒涵拿了一小部分的獎學金買基隆最有名的李鵠餅請同學及老師吃,並且當場送一盒餅給高新平,她也趁機邀請高新平返台參加教科系下個月的畢業展。

NO.53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