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4-14

校長盃鏖戰三週 勝負分曉

【記者何純惠報導】由體育室主辦的校長盃各項球賽,經過三週的鏖戰後,由籃球與慢速壘球的四強爭霸戰劃下句點,男籃冠軍寶座由土木系奪得,女籃后冠則由歷史系摘下,慢速壘球是企管系稱王。

比賽時的天氣十分炙熱,對參賽者而言是一大挑戰,經過上月29、30兩日的激戰,各項比賽的四強終於出爐。男籃依序是土木、企管、公行、機電,而去年三連霸的電機系則因參加大電盃,在本次的比賽中缺席,未能挑戰四連霸的夢想。在去年的只獲得第三名的土木系,今年捲土重來得到冠軍,令人刮目相看。

冠軍賽一開始便打得激烈,土木系與企管系對峙良久,最後土木系以39:31得八分之差勝出,贏得驚險;季軍戰則是由公行系與機電系開打,公行系也是以七分微差小勝機電系,以25:18的比數得到第三名。

女籃四強依序是歷史、中文、化學、企管。擁有多名校隊好手的歷史系去年缺席,今年再度參賽,以84:46的顯著差距大勝中文系,粉碎了中文系二連霸摘冠的夢想,不過歷史系隊長黃雅伶表示,比賽是增進各系交流的一種方式,她們是抱著交朋友的心情參加比賽的,並沒有恃強的心態;季軍戰化學系對上企管系,化學系也是以31:18的差距輕取企管系,拿下第三。

慢速壘球方面,企管、產經、電機、財金分列四強。企管系對上產經系以16:8大勝;電機系更以13:3的十分差距大勝財金系,未到七局終場便提前結束比賽。

NO.53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