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05-25

國品獎迴響--家長、學生欣喜國家掛保證

【記者莊雅婷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獲得國家品質獎的消息傳開,家長紛紛表示恭喜,也敬佩學校追求卓越,堅持改善、越挫越勇的精神;學生則慶幸身為淡江人,除了期許學校能持續改善各項教學環境,也督促自己做好個人品質管理。

家長江月鳳說:「全校人員團結一致,歷經三次才成功,這是學生學習團隊精神,為追求目標不屈不撓、不斷前進的活教材。」吳雅美表示,恭喜學校秉著「持續改善、追求卓越」的精神獲得國品獎,代表淡江大學有國家掛保證,希望可以藉此教導學生,讓他們以此精神為榜樣,並建議學校繼續努力,建立更好的學習環境,培育優秀人才。賴淑惠說:「四年來看著子女在淡江慢慢成長,發揮潛能找到自我,在畢業前夕學校能獲得國品獎,相信對子女未來就業是一大加分!」詹永香表示,能將孩子送到如此高品質的教學環境,讓她很放心,希望孩子也能將PDCA落實到自己的生活中,做起事來更有效率。

資管三鄭筑云表示,若將PDCA精神落實到學生個人品質管理,日後到企業界工作一定有所幫助,不過學生自己也要有自我改善的想法及意願。英文四廖怡婷則說:「學校為品質持續努力、再接再勵的精神值得仿效,但建議學校,部分老舊設備的維修,仍需要持續改善。」

NO.75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