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05-25

新增校外女宿 預計下學期入住

【記者孫筱婷、潘彥霓淡水校園報導】你知道女生宿舍即將進行內部大改造嗎?日前經校長張家宜、採購委員看樣,及同學的票選,A床組獲得62.96%的投票率,確定選用,床組更新預計於98學年度開始使用。床組更新令許多同學期待不已,期盼新床組的「入住」。而自強館自下學年度起,將不再做宿舍之用,為顧及校外租賃同學的住宿需求與安全考量,住宿輔導組多次與HI-CITY建商協議,預定在大學城承租2棟大樓作為校外女生宿舍。

住宿輔導組組長傅國良表示,為了提升學生住宿品質,床組將全面汰舊換新,獲選床組將再增加支柱,強化安全穩固。西語一俞佳嘉表示,學生能發表意見、票選想要的床組,充分顯現校園民主,而且新床組的空間設計較舊有的良善,「真的很期待!」

而校外HI-CITY女生宿舍的房型分有單人房、雙人房及3人房,月租每間預定從5800元至8400元不等,包含管理費與網路費,寒暑假可續住,有興趣的同學可向住輔組預約前往觀看樣品屋。另外,校外宿舍將安排3名輔導員為同學服務,夜間及假日安排教官值班,協助處理緊急事故,亦有清潔人員負責環境的清潔,24小時的保全人員維護同學的安全。英文三游佳薰表示,HI-CITY的設備很吸引人,但與現在的校內住宿價格有很大的落差,若價格可再做調整,或許可以加強學生申請的意願。

有意住宿的同學自即日起至6月3日止,可上網申請登記HI-CITY床位http://163.13.152.6:8000/,詳情可查詢住輔組網頁或打校內分機2395。

NO.75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4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