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6-01

全校足球賽開踢 健足隊得勝

【記者張莘慈淡水校園報導】「全校足球公開賽」,於5月20日在操場完美落幕。今年共19隊參賽,經過激烈競爭後,由企管四鍾凱翔等人組成的「健足隊」脫穎而出,摘下冠軍。而由來自尼加拉瓜兄弟檔國貿二馬佑嘉和國貿一馬逸凡等人組成的「International Trade」,在他們高默契的合作下奪得亞軍;國貿二陳至嵃等人組成的「Do it united」則為第3名。

今年的冠亞軍賽,在昏暗的傍晚中舉行,但是比賽依舊刺激,兩隊球員積極搶攻,球員之間也有零星的肢體碰觸,賽況激烈。上半場雙方以比數0比0踢平,下半場則由「健」隊先馳得點,但「I」隊奮起直追,最後以1比1平手進入PK賽。一開始兩隊都各先踢進第1球,但剩餘的4球都未有任何一隊領先,直到最關鍵的第6球,由「健」隊率先得分,輪到「I」隊踢球時則被對方守門員奮力擋下,比賽即以「健」隊2比1,險勝「I」隊落幕。

足球校隊隊長航太四翁弘杰表示,雖然這次「I」隊位居第2,但是他看好此隊的球員實力,尤其是來自哥斯大黎加的國貿三吳思遠,其足球技巧令人讚賞,也希望學校可以多舉辦足球比賽,挖掘一些有潛力的台灣選手。足球隊教練陳逸政說:「踢球的人數明顯增加,努力的成果得到收穫,希望學校提升足球場的品質,以利球員參賽。」

NO.75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