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11-07

蛋捲節同歡 千名校友團圓賀校慶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由學生會主辦的第7屆校慶蛋捲節,今天(7日)將在書卷廣場、海報街及圖書館前盛大登場,今年獨具創意將校園布置成「夢工廠」,除了已提前開跑,為活動暖身的「蛋捲傳情」,另有「蛋捲夢天堂」、「蛋捲反斗城」、「蛋捲趴趴GO」等多項精采活動,讓你開懷暢玩。活動執行長公行三江啟義表示,希望每個人參加「蛋捲夢工廠」後,都擁有實踐夢想的力量,勇於展翅高飛。

首先展開的「蛋捲傳情之Dream Share」,2至6日上午在商管大樓3樓前舉行,由學生會工作人員扮成「蛋捲傳情小郵差」,將滿滿心意的傳情蛋捲宅配到班,收到的師生又驚又喜,有的甚至尖叫了起來。今天推出的「蛋捲夢天堂」則在書卷廣場搭設舞台,邀請藝人方炯鑌、阿霈、宇宙人樂團及競技啦啦隊、國標社表演,此外,華視偶像劇「星空下的童話」也將於中午到校取景,劇中角色將藉此活動場景,拍攝登台表演情況,為校慶增添熱鬧氣息。

「蛋捲反斗城」為遊戲區,設定尋夢、困境、迷惘、豁然開朗及圓夢5個關卡,憑通關集點卡可獲不同等級餐點,補充你的好體力。「蛋捲飛糕糕」蛋糕屋,拿著「淡江,生日快樂」看版拍照,就能得到杯子蛋糕,並發揮創意彩繪蛋糕。溫馨的祈福專區有「蛋捲Cheer U UP」活動,為88水災受災戶祈福,填寫活動問卷就可獲得木片祈福卡,寫上願望後掛在木頭風車上,轉動希望,也轉動滿滿的愛。

喜歡血拚的人更不能錯過「蛋捲趴趴GO」園遊會,50餘個攤位,販賣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商品等你來。此外,「蛋捲跑跳BOOM」活動,你會看到蛋捲節吉祥物「蛋蛋」、「文創壽桃」及學生扮成各式逗趣的模樣,在校園進行3場嘉年華遊行,並沿途發放氣球;還有小丑雜耍及吉他自彈自唱定時表演的「蛋捲瘋街藝」,為大家帶來更多歡樂氣氛。「集點慶蛋捲」則自上週起憑學生會的宣傳DM至商家消費,可獲得集點貼紙,滿10點以上,今天可至園遊會服務台兌換驚喜袋。

運管一黃煒中興奮地表示,上大學第一次參加校慶,因此特別期待!「我參加了蛋捲傳情活動,感覺與高中時期的活動很不同、很新鮮;沒想到校慶當天還有這麼多活動,希望可以吃飽喝足、玩得開心。」

NO.76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