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0-02-22

淡江版星光大道歲末狂high

【記者張友柔淡水校園報導】本校98年度歲末聯歡會於上月28日,由帥氣的校長室秘書黃文智,以及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美洲所所長陳小雀主持下,在活動中心熱鬧登場。表演活動由國際研究學院及教育學院主辦,校長張家宜應邀上台飆歌,帶著大家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現場強強滾!猶如歌唱大擂臺。

活動首先由國際事務副校長暨國際研究學院院長戴萬欽及教育學院院長高熏芳打扮成大頭佛,帶領兩組小獅隊表演「祥獅獻瑞」揭開序幕,戴萬欽及高熏芳完全不計形象,滿場跑跳、揮舞大葵扇戲獅,配上吉祥喜慶音樂,台上台下一片歡樂喜洋洋!高潮「淡江大歌星接力賽」採自由報名,共10人參賽,現場好像淡江版星光大道,不管是平日講台上正經嚴肅的老師,或辛苦為大家服務的工友阿姨,一改平日形象全都變成了台風穩健、歌聲了得的大歌星,台下觀眾個個聽得目瞪口呆,無法置信。

另有課程與教學研究所所長游家政伉儷合奏古箏及二胡、教職員團契及國際學院教職員獻唱,並播放短片回顧全校人員在98年1年來辛苦的付出,台下教職員工看到自己出現在螢幕中,不時傳來掌聲、驚呼與大笑!最後由兩院教師大跳〈老師、老師〉,扭腰擺臀,全場high翻天!

穿插於活動中的摸彩尤其令人期待,200多個大小獎項為新年送上好彩頭,一改表演時的歡聲雷動,公布得獎者的那一刻,個個屏氣凝神豎耳靜聽,號碼唸過後四下不斷傳出尖叫與狂喜。活動就在最大獎獎金3萬元得主圖書館非書資料組組長丁紹芬揭曉後劃下完美的句點,頓時間,全場對他抱以羨慕的眼光。丁紹芬手舞足蹈,興奮的說:「不敢相信自己如此幸運,有了這個紅包,是個好彩頭,也會請同事喝飲料!」

表演最後,戴萬欽與高熏芳將主辦旗幟授予下屆主辦單位軍訓室主任陳國樑及體育室主任蕭淑芬時,全場都為國際學院與教育學院報予熱烈掌聲,蕭淑芬說:「今年活動很精彩,看得出主辦兩院的用心,明年我們會突發異想、突破形象,帶給大家更難忘的party!請大家拭目以待。」

NO.77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