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0-02-22

淡品獎揭曉 會計室績效出色簡報完善奪標

【記者莊雅婷、張莘慈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第四屆淡江品質獎得獎名單於上月28日歲末聯歡會中揭曉,由第2次角逐的會計室勝出,校長張家宜親自頒發水晶獎座及15萬元獎金。得知獲獎當時,會計室立刻響起歡呼聲,領獎時,單位同仁更是興奮地在台上手舞足蹈。

會計室主任顏信輝開心地表示:「能得到評審委員的肯定,真的很開心。這次得獎不是結束,而是進步的開始,未來將努力貫徹淡品獎『持續進步』的精神。」會計室同仁為了這次淡品獎「真的是衝了!」顏信輝看到他們下班後還特地留下來加班,積極地準備相關資料,不斷反覆練習簡報,心裡真的很感動,「這次拿下淡品獎,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淡品獎評審小組召集人、主任秘書徐錠基表示,「會計室勝出的關鍵就是簡報資料充分,相當符合淡品獎的要求,且績效呈現及簡報相當完善、出色,奪走淡品獎寶座,可說是實至名歸。」對於未獲獎的其他4個單位總務處、資訊中心、管理學院及機電系,徐錠基表示,這些單位的整體表現也很不錯,評審委員評分時著實傷透腦筋。對於下次想申請淡品獎之單位,他建議,準備簡報資料時,要善用PDCA管理循環作案例的說明,並充分顯示出八大構面的內涵,那麼下一屆的淡品獎就有可能是你。

NO.77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