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3-02-17

網羅人才、爭取資源、創造校譽

【本報訊】「如何增進校譽,要靠全校師生的努力!」創辦人張建邦博士及校長張紘炬博士,在歲末聯歡會中勉勵全校教職員:「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突破」。

本校於上月二十四日舉行全校教職員歲末聯歡會,會中有頒獎、摸彩及表演活動,張創辦人在會中致詞表示,在新到來的羊年,許下三個願望,希望一、人才:要網羅各方面優秀人才來校服務,提昇淡江知名度;希望二、資源:向社會大眾及校友爭取資源,補助本校教學、研究、服務等各項發展;希望三、校譽:全校師生共同努力,創造良好校譽。

他非常鼓勵各單位應儘量向外募款,所募來的經費完全專款專用,回饋各系所,例如補助老師出國參加學術會議,補助學生出國留學經費,學校另有獎勵辦法,如果能募到一千萬元,學校即補助兩佰萬元,可以嘉惠更多師生,在教學研究上更上一層樓。

值得一提的是,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聯歡會上董事會提供的獎金不但沒有縮水,還有增加,共23萬元當作摸彩金,加上各單位主管所提供的獎項,共有89個獎項供全校教職員摸彩,化工系校友會也在現場,立即響應捐出一萬元作為獎金,提供摸彩之用,其熱忱令在場教職員相當感動。

當天除本校教職員工外,尚有三、四十位退休人員也特別應張創辦人的邀請,回到淡江一同參加這場年度盛會,創辦人及校長都一一向他們問候,並關心這些為淡江奉獻一輩子的同仁們身體健康。

NO.52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