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3-02-17

風度翩翩巧扮劉文正

【本報訊】「三月裡的小雨淅瀝瀝瀝瀝、淅瀝瀝瀝下個不停……」在全校教職員的尖叫聲中,學術副校長馮朝剛戴著一頂黑呢帽、白色長圍巾,在24日歲末聯歡會中,巧扮四、五年級生的偶像歌手劉文正,風靡了聯歡會場,為大會掀起高潮。

由於副校長平日表情嚴肅、做事嚴謹、一絲不苟,扮劉文正活靈活現,令人無法想像他也有如此輕鬆幽默的一面。馮副校長表示,他四十幾年沒有上台表演了,這次表演的模仿秀為他生平的頭一遭,但為什麼會選擇劉文正呢?原來他的夫人桂海玲她是劉文正的歌迷,劉一直不復出,所以他只好大膽嘗試,前一天晚上還練到晚上兩點。馮副校長表演完後,桂海玲立刻上台獻上香吻,馮副校長伉儷深情,令現場同仁相當羨慕。

接著馮副校長開玩笑說,要拉著張校長上台高歌一曲,原來是校長的「分身」司機張明川代替校長上台唱歌。歲末聯歡會主持人之一、人事室劉淑媛組長則轉達同仁們的建議「副校長頎長的身材丰采翩翩,像極了楚留香,下次可以考慮改換造型,再上台表演。」

這次歲末聯歡會表演節目相當精彩,還邀請到冉肖玲和楊烈登台演唱,楊烈演出國、英、日語組曲,展現他唱將的雄厚實力。冉肖玲則溫柔獻唱「我的一顆心」、「掌聲響起」,還和本校同學資訊三張譽耀、資訊四陳存威聯合表演清唱一曲「藍色的夢」,溫柔婉約的歌聲,攫取不少同仁的眼淚和感動,獲得滿場的掌聲。

主持人之一秘書室黃文智,和節目主持人成怡、文錙藝術中心楊靜宜妙語如珠的串場,更使節目生色不少,由於他們三人都出身機電系,他們表示,希望這次的表現令學校滿意:「可別再讓機電系減少招生名額了」。

NO.52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