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6-12

外籍生首次歡送會 畢業生不捨淡江大家庭

【記者林俞兒淡水校園報導】由國際交流暨國際教育處、國際志工團首次舉辦的「外籍生暨交換生畢業歡送晚會」,於本週三(9日)在學生活動中心展開。開場由性感熱舞表演驚豔全場,緊接著有阿波舞、歌曲獻唱、風笛表演、佛朗明哥舞、國標舞、學生新聞集錦影片等,表演一個接著一個,完全無冷場!來自海地的財金碩一艾米勒和國貿一克羅德的歌曲獻唱,觀眾們聽得如痴如醉,而德國的中文系博飛利帶來的吹奏風笛表演,更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今天真是很『國際』的一夜。」學術副校長陳幹男笑著說:「成為國際生是很寶貴的經驗,希望畢業生們不要忘記在淡江的生活。如果未來需要幫助,淡江都會伸出手幫助你們。」當天貝里斯大使Efrain Novelo也特別蒞臨現場,Efrain Novelo表示,「本來已排有預定的行程,但是為了不錯過這次的活動,排除萬難來和大家一起同樂。」

在活動接近尾聲時,現場發給每位參加者1朵玫瑰花,在微亮燭光的氣氛下,送給自己心目中最想感謝的對象。活動結束後,畢業生們都不願離去,依依不捨地留在現場互相拍照、擁抱,「很不想離開淡江這個大家庭。」畢業生國貿四索瑪利芭說:「以前剛來到這裡時,對一切的事物都不了解,不過因為台灣朋友們親切的幫助,加上學校對外籍生有『Super good』的照顧,我漸漸地熟悉這個環境。謝謝這四年有你們的陪伴。希望和大家See you soon!」克羅德則笑著表示:「這次的活動我也有參與表演,很開心也很『Enjoy』。」

NO.79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1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