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9-27

蘭陽師生夜烤 淡水社團200人參一腳 660壽桃暖壽

【記者林宇濤、江啟義蘭陽校園報導】由蘭陽校園主任室、學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主辦的「淡江心、蘭陽情,淡蘭花好月圓人團圓」中秋師生聯歡晚會,於23日晚上6時在蘭陽校園建軒一館1樓前廣場開烤!今年適逢60週年校慶,不但準備了8百人份的豐富食材,還特別訂製660個壽桃,為學校暖壽,更有淡水校園社團幹部近200人前來同歡。熱鬧的大夜烤,將蘭陽夜空妝點得燦爛熱鬧。

活動開始,由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致詞,祝賀本校60週年生日快樂,並發放壽桃給現場參加晚會的同學。除了吃月餅、剝柚子、賞月之外,藉中秋夜烤,所有師生聚在一起,凝聚家的感覺,也由於活動舉辦在學期初,剛進蘭陽的新鮮人都趁此機會與師生們聯繫感情。

接著,由淡水校園社團競技啦啦隊揭開序幕,刺激的拋接、翻滾,令現場師生看得瞠目結舌。隨後,康輔社、魔術社輪番上陣,蘭陽校園社團街舞社、搖滾來搖滾去研習社一上台,就讓現場high翻天,吉他社自彈自唱的演出,也讓觀眾聽得如痴如醉。資創四林瑋倫表示,這次活動邀請淡水的社團,使蘭陽與淡水的交流與互動更加頻繁,而今年還有壽桃塔,很特別。

雖然活動進行到一半時,天公不作美,飄起毛毛細雨,仍澆不熄同學的熱情。歌手陳傑瑞壓軸演出,節目進行時,突然颳起狂風暴雨,現場熱情的同學仍情義相挺,一起高聲大唱。旅遊四鄭郁勳表示,希望未來再辦類似活動時,一定要有雨天備案,才不致影響活動的進行。政經四黃正邦說,出國剛回來,和老師同學一起烤肉,重溫舊夢的感覺,真好。

NO.79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