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0-12-20

師生桌球賽資創通訊一奪團體冠軍

【記者林宇濤蘭陽校園報導】今年的師生盃桌球賽終於在眾所期待中熱烈展開,比賽於8至13日在501多功能教室舉行。團體組比賽由資創系通訊組一年級贏得冠軍,旅遊二亞軍,教聯隊拿下季軍。男子個人組由旅遊二許智博奪冠、女子個人組本屆桌球社社長、旅遊二賴宜萱稱后。

由於這屆蘭陽桌球社注入許多大一、二熱愛桌球的心血以及剛回國即將畢業的學長們,使得這次的桌球賽競爭格外的激烈。教師們也利用每週三中午午休的時間協同桌球社社員進行單打訓練,所以這次的比賽,各方人馬都抱著勢在必得的決心。

團體組比賽,今年政經四在這次個人男子組總決賽中拿下兩名席次,相當出色。政經四李後駿表示,很高興能在這次比賽中獲得季軍,由於每位選手都卯足全力所以要拿到名次實在不容易。

男子個人組今年比賽人數,雖不復以往,但整體戰力卻是歷年之最,每場比賽幾乎都打滿6、7局。其中冠軍許智博的表現最引人注目,他純熟接發球技巧,以及充滿爆發力的擊球,讓所有在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女子組個人賽稱霸蘭陽的賴宜萱表示,「經過一年的苦練終於拿下期待已久的個人賽冠軍!」,從比賽開始她就以過人的實力,以及獨特的發球技巧,一路挺進總決賽,最後也是以懸殊的分數擊敗對手。

NO.808 | 更新時間:2010-12-20 | 點閱:18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