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0-12-26

6師電音舞孃吸睛 EMBA才藝爭霸國商所奪冠

【記者黃雅雯淡水校園報導】商管聯合碩士在職專班於18日晚上6時,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歡慶一甲子,才藝爭霸大賽」,師生約350人歡聚一堂,晚會氣氛達到最高潮時,由會計系系主任陳叡智、資管系系主任周清江、商管聯合碩士在職專班執行長林江峰、企管系系主任洪英正、財金系系主任邱建良教授聶建中等,在舞台上扮演最亮麗的電音舞孃,以「陳陳、清清、林林、洪洪、邱邱、聶聶」小名登場,亮眼服裝,復古的扮相,在舞台上扭腰擺臀,全場觀眾連連叫好、熱烈鼓掌。而今年的才藝爭霸由最搶眼的國商所印度舞,奪得冠軍,獲獎金1萬元。

各系才藝爭霸,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演出:國標舞、國樂表演、猛男秀、鐵獅玉玲瓏、印度舞等。國商所碩專一盧昭霖表示,賽前利用有限的課餘時間,請專業的印度舞老師教授,透過不斷練習及用心揣摩舞蹈,加上印度服裝的配件,使整體演出富有濃濃的異國風情。

林江峰表示,感謝EMBA師長們一年的辛苦,希望藉由多元的活動,凝聚同學對學校的向心力,促進同學彼此間感情的交流,並期許EMBA的同學能將專業資源與人脈有效整合,在社會上發揮影響力。聯合同學會理事長許義民,希望同學能發揮「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神,持續耕耘淡江EMBA開心農場,使這塊開心農場變為一塊淡江人引以為傲的福田。

NO.809 | 更新時間:2010-12-29 | 點閱:20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