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0-12-26

馬拉松式聖誕趴 動感歡笑6小時

【記者林宇濤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今年聖誕晚會,於22日晚上在強邦教學大樓餐廳1樓展開,蘭陽學生秘書團突破以往,將晚會時間拉長為6小時,比往年更加盛大、精彩,且在會場上布置各國的國旗彩帶,十分具有國際化特色。

首先登場的是,聖誕趴勁歌熱舞,接著蘭陽金歌bell歌唱大賽總決賽,參賽者們各個身懷絕技,整場比賽就像一場小型的演唱會般,令人沉醉在動人的悅音中,最後由政經一張芷瑀殺出重圍奪冠。

接著一連串熱力四射的搖滾樂演出,大家在燈光、音樂、濃濃的聖誕氣氛中盡情搖擺。活動最大的特色,是在活動會場旁設置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小酒吧,進門前首先看到由男生宿舍自治會打造的美國鄉村風迎賓大門,進入小酒吧可以品嚐各式熱門調酒及現煮咖啡,酒吧內擺滿沙發、幾盞昏黃的小燈在一旁,正前方還有一座小型舞台供樂團演唱,浪漫十足。主辦單位請到人氣團體「八三夭」以及搖滾女歌手阿霈,藝人台上賣力演出,使現場觀眾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另外,熱舞社成軍3年的蘭陽舞團,舞風成熟多樣,火辣的女舞者,撫媚性感的舞姿,令現場觀眾臉紅心跳,帥氣的男舞者出神入化的舞技,全場歡聲雷動。而國標社的表演,歷年來都是全場最受眾人矚目的焦點,女舞者優雅曼妙的舞姿,以及光彩奪目的炫麗舞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讓這場聖誕嘉年華充滿動感及歡笑。

資通四李致諺表示,這次活動比預期精采,感受主辦單位的用心策劃,在畢業前能參與這場盛會真的很開心。旅遊四陳棠笙說:「這次馬拉松式的晚會活動讓人大呼過癮!希望將來可以愈辦愈好。」

NO.809 | 更新時間:2010-12-26 | 點閱:174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12:31
  • 線上人數:3844